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凡辰博客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专注于博客,用博客记录生活,分享生活中快乐和幸福的点滴,认识更多的好友。

女朋友的任性是因为什么  

2017-08-14 19:03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女人的任性,一度被男人称之为女人的难以原谅的几宗罪之一,它甚至排在女性贪婪与自私之前,有人说贪婪与自私是人类的通病,并不是女人独有,女人最让人无法忍受的就是胡搅蛮缠。但做为一个货真价实的女人,我想向全世界的男人宣布,女人的任性,其实是男人的幸福。
??一位男孩在msn上面向我抱怨,他说他的女友哪里都好,就是太任性,有一次他和朋友出去玩,女孩发短信要他带自己喜欢的巧克力回家,玩了一天男孩早就身心疲累,一回到家才想起女友的要求,想想打车回去又不合算,干脆回家,没想到一到家女友大发脾气,由他忘记带巧克力回来的事情,延伸到他不在乎她,他不爱她,男孩又哄又劝,买了一整盒回来,女友才破涕而笑……还有一次两人散步,两人言语不和,女友扭头就走,一点余地都不给,等等……
??男孩痛苦地说,他怎么也不知道,一次小小的过错,怎么会和自己爱不爱她以及不在乎她联系在一起,两人那么相爱,为什么抵不过一次语误,本来美好的一天,就在女友的“声泪俱下”中无奈度过,他只能又哄又劝,累死啦……
??我问,那你爱不爱她呢?
??男孩回答我,怎么不爱?不爱我能哄吗?
??之后我很肯定地告诉男孩,你很幸福,因为你爱她所以你哄她,因为她知道你爱她所以她任性,你们是幸福的一对。

??女人的任性是因为爱。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会向一个毫无感情的男人任性撒娇,因为没有感情为铺垫,女人的任性是没有任何效果的,甚至只能自取其辱。男人们,你们知道女人任性的原因吗?那就是她知道你爱她,你会包容她,所以她才会发嗲,撒娇,发脾气。
??如果你爱上一个女人,那么请你原谅女人的任性,因为宽容是对于爱情的最高敬礼。
女人的任性是想付出爱。很多时候女人的任性是女人衡量感情重要的工具,她用任性来测验你的爱,你的宽容,你的大度,你的爱情深度,如果你无法过任性这关,女人是不会安心爱你,或者接受你的爱的。
??女人会说,他根本不爱我,他一点也不肯忍让我,我们以后怎么相处?当男人与女人条件相当,女人拒绝一个男人,很多时候就是男人不肯忍让她,忍让代表男人面对爱情时可以做出的让步,代表男人对于这段感情的重视程度。
女人在任性中测验的,不是你肯不肯忍让她,而是你到底爱不爱她?你到底有多爱她?

??女人的任性是想测验爱。女人惧怕婚姻,是因为害怕爱情的变数,她们害怕婚前山盟海誓的爱人变心,苦心经营的爱情变质,婚前的好好先生变脸。所以很多女人选择了拒绝婚姻,宁愿沉浸在马拉松恋爱之中,也不愿意踏入围城一步。一位女友告诉我,她好爱她男友,但是她害怕婚姻,害怕婚姻中的他们不再相爱,她用任性来测验男友对她的爱情,她说如果有一天男友不哄她了,也就是不爱她了,同时她也就失去爱人的权利了。
??任性是女性的爱情权利。得到爱情之后女人往往会行使权利,很难有女子会免俗,如果你的女友爱你,在爱情的名义下她偶尔发一次小脾气应该不过分吧,在爱情的名义下,你包容一下心爱的女子,是不是也是男人应尽的义务呢?
??别把任性想得多糟糕,所有的一切,不过是她爱你,你把宠成一个公主,让她沐浴在爱情中的表现而已。
??
??爱情真是一个奇怪的东西,我们摸不着也抓不住,但却可以为它倾其所有,付出一切。女人缺乏安全感,缺乏感安全感的女人要时刻检验爱情,那么她们的手段也许就是任性,男人如果你真爱一个女人,你不妨接受考验。
??女人的任性可以理解为不识大体,甚至是粗野的胡搅蛮缠。但如果换一个视角观察女人的任性,你就可以看到一个渴望爱,需要爱的小女人,她们轻吟薄怒也好,花拳秀腿也好,其实都不过都是她们爱你,害怕失去你。真正了解一个女人的任性,男人你会发现其实你很幸福,其实生活很美好。

??女人的任性与爱情有关,女人的爱情,成也任性,败也任性,不要说女人太任性,是你不够宽容,也不够爱她。
??女人一生不易,她们先是孩子,再是女人,然后成为母亲,每一步都要经历痛苦,她们害怕失业,害怕失去健康,害怕失去美丽,她们害怕失去很多东西,但她们最害怕的是失去男人。
无论多么高傲的女子,最终都要依偎在一个男人怀中,度过一生,男人是女人的归宿,男人的臂弯承载着也改变着女人的一生,所以请不要再和我们谈论平等,谈论公平了,如果你们真的爱我们,就让我们在年轻时任性,在中年时成熟,在老年时智慧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