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凡辰博客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专注于博客,用博客记录生活,分享生活中快乐和幸福的点滴,认识更多的好友。

【转载】地理有效学习策略  

2017-08-31 16:37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光年——青龙《地理有效学习策略》
        新课程背景下,教师要适应新的课程要求,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重点,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、健康成长。在课改的大潮中,地理教师要走在改革队伍的前列,学习新理论,接受新理念,研究新方法,创新新课堂,培养新人才。
        一、影响学生学习的几点因素:人生目标—志向和理想;心情和情绪—乐观开朗;正确追求—兴趣和爱好;良好素养—方法和习惯;基础扎实—知识和能力;人际关系—尊重和融洽;教师魅力—人格、能力和态度。
        二、地理有效学习的点滴策略:
       1.素材选择:新颖性、趣味性、生活化。
       2.学习方式:自主学习、合作交流、讨论探究、创新展示
       3.实践活动:参观、观察、调查、探险、旅游、导游、播报、演示
       4.巩固训练:绘图、列表、编题、竞赛
       5.激励手段:积分、表扬、游戏、奖励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